大湖產草莓,但現在...嗯~不是產季......
那就~~~到草莓文化館走一遭吧!!




沒想到台灣越來越搞怪,各種名義的文化館,文化村,文化節...比比皆是~~~
不知情者,還以為這個太平洋島國,是個多具文化氣息的地方呢!!!
嗯...就當,是對未來的期許吧!!!

這裡,雖然稱不上多元豐富,不過,綠色草地加上戶外座椅,倒不失為休憩的好去處囉!


我啊~~一見到綠油油的草地就沒轍了~~~:P
就是喜歡綠地!!!


其中一間商家的2F戶外座椅~~
這裡的視野良好,望下去不但一片綠意,而且附近沒有高樓屏障。


喜歡這片以不同的花,點綴而成的美麗圍欄...
連我都忍不住駐足。


草莓文化館裡有些什麼呢?嗯~~貪吃一族的小格子當然是以食物來記錄旅遊囉~~
這裡有各式草莓口味的食品,像是貢丸,香腸,冰淇淋,還有草莓酒...
小格子在此發現詭異的草莓豆干,草莓太陽餅,甚至還有草莓鐵蛋~~~但真正的冠軍卻是--
"草莓豆腐乳"!!!!!

我真是服了台灣人的創意了。
問我味道如何嗎?
嘿嘿嘿...有人吃過再告訴我吧~~~~~~


小格子的苗栗遊記相關聯結=>
南庄水雲間(上)
南庄水雲間(中)
南庄水雲間(下)
大湖石壁溫泉山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