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在心裡惦念著要把這家店的照片給po出來,趁著周末,又跑了一趟日多寶囉~~~




這是小格子喜歡的靠窗座位,原本只有一張桌子,今天來的時候發現變成了兩張,可見生意太好,商家只好努力
變出多一點座位。

由窗戶向外望去,是南京西路的景象,就位於公車站牌前的店面,非常好找。許多人都是在等公車時看著看著,
就走進來了.....(我當初就是這樣~~)

 

這個才是貼近真實的是光線顏色。帶點黃色的光線,明亮不刺眼,店面非常整潔。
我喜歡他們門口的設計,進門右側的落地玻璃,讓狹小的室內看起來寬敞舒適。

 

跟店員點好了餐點,小格子便起身到處逛,到處拍!!!
這家店可以拍照,因為對店家而言,這簡直是免費宣傳~~~

嗯~~~看看櫥窗內的食物,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。日本果真是善於包裝的民族~!!
受到櫥窗影響,我今天點的就是下面這個長條型的可麗餅喔!!!
右邊的則是三角形的可麗餅~~~

除了可麗餅系列,它還販售起士條,奶酪,泡芙,蒸糕等等日式點心喔!



瞧瞧人家拍的"宣傳照",看起來果然好吃極了!!!

右邊那個放在盤子上的千層派玉照,真是吸引人哪~~
下圖兩張則是店內的點心模型。不同口味的千層派擺放在一起,放在面朝騎樓的玻璃櫥窗,讓路過的人忍不
住多看幾眼,好幾次都見路人停下腳步,駐足觀看呢!(不過,那個冰淇淋醬油不知道嚐起來味道是如何?成分說
明寫著醬油加糖~~)

右下圖就是小格子這次點的冷凍可麗餅啦!!!



起士蛋糕有條狀和圓形的,另外還有常見到的日式蒸糕!!
驚人的是下面這個"完整"的巧克力千層派,一個要990元大洋!!!



小格子很喜歡這家店的咖啡吧檯。乾淨簡潔,看了就是很舒服。
從門口進去,正前方偏右側是咖啡吧檯(也是結帳處),還有幾張桌子,左側則是冷凍或冷藏用的玻璃櫥櫃,各式
商品一目瞭然。



很可愛的貓吧~~~^_^
上次來時,也看到個大男生拿著單眼在拍。



ok,來看看小格子這次點的東西吧!!!!
冷凍草莓可麗餅!!
端上來時就是這樣,完全沒拆封,用盤子裝著就放到眼前,因為,它實在很長,超過盤子很多。
小格子用叉子將它切成兩半,如何,這樣拍起來比較有感覺吧?!~~~~



內層是鮮奶油奶酪的口感,加上帶著酸氣的草莓果醬,很爽口。它草莓口味的東西基本上都吃得到草莓籽。不
過,我覺得千層派比較好吃。



巧克力千層派不是我點的,但是,偷嚐了一口後發現.......哇!!!!它的巧克力千層派真是好吃!!!
不是那種廉價巧克力的感覺,而是一種濃郁又優雅的味道,在嘴裡均衡散開。喜歡吃巧克力的人,一定會覺得很好吃。

它的甜度算是一般,不過對我而言還是有點甜!沒辦法,小格子平常是不吃巧克力的~~



喝過這裡的熱卡布和熱拿鐵,它的咖啡有一定水準,今天喝的是拿鐵,發現比卡布更好喝唷!!!
咖啡用純白的杯子裝著,簡單美觀。我向來喜歡極簡風的家具和餐盤,所以在這點上,我又為這家店加了不少分。

    

(  吃得很開心的小格子~~~    )

基本上,它用幾種方式陳列商品。
冷藏玻璃櫃,開放式置物架,還有這個牆上打著光的陳列方法。

清酒,醋,調味用醬汁,都是他們的商品喔!!



各種口味的水果醋。



離開日多寶,回頭見店裡的女店員正在收拾桌面。嗯~~~順便提起,這家店店員無論男女,服務態度都很好,而
且來過幾次都沒遇到差的喔!可見是有在訓練和要求的。



晚上的日多寶,在南京西路的夜色裡,散發一股溫馨甜蜜的味道。
下次經過時,不妨也進來感受一下道地的日式風情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