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is是國際連鎖平價旅館,位於因斯布魯克的分店,整潔舒適。
至於早餐。。。。就和小格子一起來瞧瞧吧!




Ibis飯店的自助式早餐,一人10歐元。
因為是平價飯店,雖說是自助式早餐,餐點種類卻不算太多。不過,因斯布魯克這時節旅客少,所以
用餐環境很不錯。

小格子第一次住Ibis是在Linz,那次因為被吵鬧的大陸客和擁擠的餐廳搞得心煩意躁,因此對旅館印
象很糟,這回因斯布魯克倒是替Ibis扳回面子。

首先看看生菜沙拉吧。

很普通的樣式。說真的,用餐客人不多,準備太多的話也是浪費。這裡的奶油都很好吃,優格也很清
爽,不過那個番茄和黃瓜切片有種腥味,大概是菜刀在切了別種食材後沒有清洗,味道殘留在上面了,
讓我有點不習慣。



牛奶玉米片的種類有四種,用這種大玻璃罐裝。罐口很大很好倒,但這也有缺點,因為就在服務生和
我說話的當下,一個失手,巧克力脆片倒了幾乎半碗,暈了.....又不能倒回去,只好默默嗑完。那天的玉
米片結果只有吃到一種。



麵包都在這了,還算多樣化。
後面有把麵包刀以及砧板,可以將大塊麵包切片,另外當然也有烤箱,讓客人可以吃到又酥又熱的
麵包。



有麵包,又有奶油,當然一定有果醬囉!!!

果醬有兩種形式,一種是當地自製,盛放在甕裡,通常這種果醬都會有大顆果實在裡面。取用時用小
勺子舀一匙,放在左邊那個圓形小餅上。
我非常喜歡吃這種餅,味道就是像我們台灣推車叫賣的冰淇淋下面那個餅乾,用來裝果醬很適合,因
為這樣一來,可以把剩餘果醬連餅乾一起都吃得乾乾淨淨,個人認為這樣是珍惜食物的做法。

飯店也提供一般食品公司量產包裝的果醬和蜂蜜。

這種大量量產的果醬味道會稍微酸一點。
至於蜂蜜,曾經吃過提供多種蜂蜜的飯店早餐,有的還有蜂巢的蠟在裡面,那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飯店
buffet願意這樣提供蜂蜜的!



沒有拍出來的是還有番茄醬和蜂蜜芥茉醬。
而下面這個則是巧克力醬。通通可以裝在旁邊這個小餅乾盤子唷!!
(覺得這個小餅乾盤真是聰明做法,不但果醬可以吃乾淨,而且又不用費力清洗沾了殘餘果醬的碟子~)



再怎樣簡單的自助早餐,茶的種類可不能少。讓我算算,~這裡提供了八種茶包。
杯子還蠻可愛的。

右邊瓶裝的是礦泉水,氣泡水,以及沒有拍攝的新鮮果汁。
而左邊的機器分別是咖啡機和熱可可機器。



啊~~~終於吃到水果了!!

這個香蕉,雖然賣相不佳,但識貨的台灣人當然知道,越醜的香蕉越好吃!!
看當地人吃香蕉很珍惜。剝開皮後還拿刀子切成一小片一小片,放進牛奶裡小口吃著, 和他們
大口吃蘋果西洋梨的行逕差很多。

香蕉在這果然是珍貴的水果呀~~



餐廳的裝潢是現代式的風格。
窗外已天明,冬天的晨光泛著清冷的藍色,感覺十分特別。



隔天,小格子就沒在飯店吃早餐囉~~~
不是嫌它不好吃啦!是因為自助式的早餐對我並不划算,再說,這裡有這麼多誘人的咖啡
館,一直窩在飯店多可惜?

事後證明,我的決定是對的。
雖然外面的早餐價格沒有便宜多少,且單點的種類更少。但是吃到自己真正想吃的東西,
其實就夠啦!!
此外,在四處找咖啡館吃早餐的過程中,也見識到更多歐式早餐的特色和風情呢!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