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宅很久也忙很久的小格子,
終於重出江湖啦~~~
這次選了一家新咖啡館,打算來個輕鬆下午茶囉!!




聽說,立裴米緹的主人,曾經代表台灣到哥本哈根參加咖啡大師競賽。
當時以第一名之姿代表出賽,最後是拿到第幾名呢?
嗯~~~我也不知道。

不過,他們的創意咖啡倒是拿下了個"最好喝的創意咖啡"的評審美言。
小格子抱著好奇,很勤奮地跑去實地勘查囉!!

位在中山站後面的巷子裡,店門口顯得簡單可愛。



鬆餅在台灣的咖啡館,似乎已經變成常備點心了。
立裴米緹的鬆餅是比較像雞蛋糕的,理論上這種是我比較愛的鬆餅類型,但不知為何店家端上來的鬆餅,卻似
乎偏乾了點。也許不要烤這麼久會比較美味。
結果吃一片就覺得很口渴。



這次點的口味是櫻桃巧克力鬆餅,櫻桃是酒漬櫻桃,滋味ok啦,但並沒有特別出色。



因為天氣真的太熱,小格子點了冷飲。
下面這個是香蕉拿鐵,沒有想像中甜膩,還蠻順口的,清清爽爽還不錯。



這個叫作"金色沙丘",算是創意咖啡飲品。
水果冰沙加上橙酒與咖啡,酸酸甜甜水果味,加上咖啡的苦味,剛喝時有點怪怪的。
我發現這道飲品必須把柳橙切片上的糖粒融進飲料後,才能將各種味道調合。
否則水果味和咖啡味像是各混各的,完全不想混在一起的感覺~~~:p



冰沙打得還算蠻細的,喜歡水果口味的讀者應該會很喜歡,因為它的果味夠濃郁。
而且料也算實在,不會喝到杯底發現都是一堆冰塊...........



基本上雖然這家店在第一次拜訪時,飲品和點心都沒有讓我驚豔,但由於我還沒嚐試過它的
單品咖啡,因此還是會再找機會去拜訪的!!!
希望下次,它的單品咖啡會有出色的表現,給饕客一個驚喜!!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