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麼比,在湖邊的飯店用早餐,來得放鬆愜意呢?




上回來到波登湖,是在奧地利的Bregenz,而這次,則是德國這一側,一個名叫Friedrichshafen的地方,基本上
距離奧地利並不遠,因為我們是驅車從瑞士進奧地利邊境,再沿湖畔開到德國的。

關於這邊的波登湖景色,小格子後續再介紹,這篇先來介紹飯店早餐。

首先是冷盤區。
說真的,外國很多冷食我其實不太敢吃~~我連燻鮭魚都不敢吃了,生火腿當然也不敢碰,此外那些奇奇怪怪的
醃漬品,讓我完全提不起興趣。不過這家飯店有個好玩的東西,就是右邊這個=>磨碎的肝臟,裝在塑膠膜中,做
成香腸般大小。

Frau C有試吃,她膽子還挺大的。不過看她的表情味道應該很正常,我猜就是"冷冷的粉肝"吧?!



麵包麵包麵包!!
我喜歡加了罌粟籽的麵包,外皮韌又酥,內層柔軟,罌粟籽的香氣在嘴中爆開,好吃到不行。



嗯~~下面這個就是熟食和果醬。
另外還有水果=>奇異果和西洋梨~~~



喔!這個是很有趣的蜂蜜。
首先,店家提供了三種不同蜂蜜,另外呢,其實這是"環保包裝"唷!
蜂蜜被裝在塑膠袋裡,然後置於銀色金屬罐內,下面有個開口能將蜂蜜擠壓出來。如果沒有這個銀色外罐,蜂
蜜看起來應該會很...廉價?!^O^



穀物麥片又來囉~~~
不過,小格子在這裡失手!
看到下面那三個玻璃罐了嗎?其中最右邊那個黃色的片狀物,是乾燥的香蕉。可是它的瓶口實在太大了,小格
子不小心倒了"一群"香蕉片到碗裡,後來吃得很辛苦....要知道,它是香蕉啊!!即使被曬乾,還是粉甜的~~唉!



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家的茶。
種類多多之外,還有裝在精緻茶葉罐裡的,跟紙袋茶包的感覺就是不一樣!!!



這是我吃過的飯店早餐中,店家自製甜點最好吃的了。
新鮮的杏桃蛋糕,裡面當然有乳酪,然而口味清爽,完全推翻我預期的甜膩感~~



小格子後來只切了一小塊,而且還是和很多人分食~~~因為它的份量還挺札實的,而重點是,在我吃這個蛋糕
之前,已經吃了兩個麵包和一大碗的牛奶麥片,更別說其他炒蛋培根了~~^_^

在歐洲,每天早餐都吃好飽喔~~呵呵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