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Hallstatt,再也沒有更多文字~~~




照道理說,我應該有無數的照片可以分享....但是在喜歡拍照的年紀,相片裏幾乎都是自己的身影,怎麼也不好
意思po一堆上來,等到後期開始拍風景,我拍攝的相片數目也跟著急速下降,畢竟是來過了的地方,花時間拍照
不如花時間放鬆遊覽~~~於是,小格子Hallstatt的相片屈指可數......

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和凱居住的民宿。
凱超級喜歡這裏,後來她和法蘭克王子姊弟檔繼續留在這享受Hallstatt風光,小格子則動身到巴德伊緒去了。

木造的民宿不但有陽台,而且院子就在湖邊,坐在院子裏的草地上,伸腳就可以接觸到湖水~~只是天氣冷,沒有
人笨到如此做!!

 

手工藝品充滿著整個小鎮,慢慢看,慢慢走,時間就這樣消逝了~~~



小格子想讓大家看看較少人造訪的小鎮另一側!

這一邊有著較為寬廣的沖積平原,和另一邊依山而建的山城感覺截然不同。依恃著雄偉高山,使平原上散落
的房舍看起來氣象寬闊,是標準的阿爾卑斯風情~~~

幾乎家家門前都有或大或小的庭院,不然就是草地......
小小庭院中擺放了矮人玩偶,而大大的草地則放牧牛羊。非常舒服的農家氣息~~~




經過其中一家漂亮房子時,小格子不經意由窗戶向內望,裏面男女主人正享受著悠閒午後閒暇。女主人在煮
咖啡,男主人則坐在桌邊看報,見到我時對我露出友善微笑,女主人甚至向我招手,邀請我進屋去坐坐呢!!!

小格子害羞地逃走了.....真糟糕!!

這一側的風景,不斷令我想起清秀佳人裏的愛德華王子島呢!!


小格子在Hallstatt的相關閱讀=>
夢中小鎮-Hallstat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