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捉格拉茲,這是大夥的繳械圖~~




第一次拜訪格拉茲,是和大學好友凱一起。她是個很酷的女生,雖然有時很直講話不留情,不過我想我對她
也是這樣。

同行的還有法蘭克姊弟檔,他們三人的相機陣仗非常驚人,每次都讓我的小Canon很羞於見人。

穿過窄小的巷弄,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廣場,清幽的氣氛讓風塵僕僕的大夥都想停下來休息一番。廣場雖小,
倒是處處有驚喜,抬頭便看到牆上設計獨特又美麗的招牌。



在廣場一家小咖啡館坐下,接著,大夥便紛紛卸下裝備,留下這張"格拉茲繳械圖"。這堪稱是此行最有紀念
價值的相片之一,承載著許多歡笑記憶!!

主力戰將群,尤其是右側那台狗仔機,幫我們拍到了好多帥哥!!



這張一直到現在還是我那台心愛小黑(IBM notebook)的桌面,咖啡下面墊的是格拉茲地圖,很有Fu吧?!
順帶一提,這杯應該是卡布奇諾。奧地利老是喜歡給上一大堆鮮奶油~~~^_^



在格拉茲遇到的人們都超級和善,包括小咖啡館女主人,那溫暖靦腆的笑容,很令人難忘。
呵~~~戀戀格拉茲,怎能輕易忘懷?!

小格子受到魔力吸引,造訪格拉茲兩次,總共大概停留了一星期,卻還是有好多地方沒有看夠,遺珠多多。
南方,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哪~~(台灣的南方也是...讓我不斷想到海角七號的那首"國境之南"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