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~~很閒適的城市!!
我只能這麼說。
但......有人不喜歡閒適的嗎?




舊城廣場可是非常熱鬧唷!!!
市集販賣著各式熟食與鮮花,南方的熱情,在陽光下展露無遺。



廣場上有Band在表演,很訝異,原來奧地利有搖滾樂喔?呵呵~~~
(開玩笑的,當然有!)
他們的音箱調得很好,不會破音,聽起來很舒服,年輕人的朝氣為這個老城市注入一股活力。
右圖則是廣場旁熱鬧的街道。觀光客必訪之地!!



左圖這個艾格樓房,是最古老的藥房,隨時代越久,它的歷史價值越高。
右圖呢,則是繪滿希臘羅馬神話故事的公爵府!其實看久了,對這些繪畫房屋越來越沒感覺,而且說真的,
它們跟周遭其他建築也不是很搭呀~~~:p



不過這條街(Herrengasse)真的是超熱鬧的!不但有電車,沿路餐廳的露天座椅都坐滿了人,遊客服務中
心也在這條街上。下圖這張是由格拉茲的Sacher飯店往對街拍攝的。遮陽棚將整條街塞得滿滿的呢!!



前方鐘樓左轉,再走上一小段路,會看到格拉茲漂亮的市立公園喔!!
我喜歡格拉茲的電車,綠色的,短短的只有兩截~~~^_^



舊城區尋幽訪勝~~~~



很訝異看到這麼漂亮又整潔的二手書店。
擺放在門口的特價書籍,整理得相當好,而向店裡望去,規矩擺放的書籍再度提醒我,這裡是重視秩序的日
耳曼國家呀!





小格子在格拉茲一個櫥窗看到這個!!

這是特殊設計的咖啡機,前方每個橘色包裝的咖啡粉,正好是一次用量,方便控管煮出來的咖啡品質,又能
讓咖啡粉保存良好不受潮。
雖然覺得咖啡不該如此精確,要有那麼點不確定的期待才有趣,但這個漂亮精緻的機器和咖啡杯,卻仍讓
小格子很心動呢!



走過市立公園前一家漂亮的現代咖啡館,外觀看起來好像美術館,很遺憾,因為吃太飽的關係(我居然會吃
太飽???),小格子沒機會進去品嚐~~~
下一次,我一定會進去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