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邊是山,一邊是海,濱海公路上,快意極了!!




又是警察不要看的照片...沒辦法囉!!
因為一停下來的話,小格子會被後面的車子圍剿...

紅色小梵谷向外望的視野~~


回首來時路~~


此時已經涼快多了!
終於有心情和體力,好好欣賞台二線美景。不過...時間已經很晚了,從宜蘭開了三四個小時,當我發現太陽仍在我的
左邊時~~哇啊啊啊!!!簡直是晴天霹靂!!因為這表示,小格子還在東北濱海上!!

這這這這這...連基隆都還沒到啊?!這條路到底是有多長哩?
小格子好像低估了路程.......

努力往前開,終於接近基隆了!!
這種類似和平島的地形,讓我心裡安慰了一下~~不過,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!!!


唉~~~跟著爸媽出遊,無憂無慮的小朋友,真好!都不用煩惱北濱海還有多長???




這一帶的海邊都是這種地形。而且我發現,這段公路景色很漂亮,舒服極了!!要不是趕時間,一定會好好駐足欣賞
啊~~車子少又常有大彎道,讓我可以清楚看到前方的寬闊海景。


海邊努力求生植物又一枚~~






瑞芳附近的海岸線真是漂亮!!應該買個可以欣賞到海景的小小套房,沒事來這邊度個小假。

這一帶隨著山勢地形,氣候時陰時晴。五點到達基隆,又看到1號高速公路的指標在誘惑我,這次更狠,竟然匝道就直接
出現在我眼前!!是怎樣?魔鬼的誘惑嗎?~~~不不不!!!我一定要堅持到底!!就是要開完北濱海!!!

但是循著台二線指標再往前開,居然...居然上山了?!!!不會吧?~~
台二線在基金公路這段(這名字好笑,不知道是買哪一支?),並沒有依著海岸線,但不知情的小格子可是捏把冷汗,深怕走
錯了路。而且走在山路上,開始飄起霧和雨來了,讓我懷疑有導演在幕後操作...這也未免太應小格子心情了吧?!

然後...終於,我又見到了海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