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天了。
老闆娘這幾天放在我房裡的餅乾我都沒吃,
沒想到臨走前,
老闆娘堅持要我帶走~~~




帶著十分悠哉的心情下樓吃早餐,這是在宜蘭的最後一天了,換句話說,終於要checkout,
離開羅騰堡莊園。

其實房間裡老闆娘都有放零食餅乾等提供給房客,就怕大家半夜肚子餓。
不過,非常窩心的老闆娘,在第二天就幫我加了包Pepperidge Farm的軟式布朗尼餅乾,
啊啊啊~~這個牌子的餅乾我很愛耶!!可是因為肚子不餓,加上擔心開封後一次吃不完,餅
乾會放到不好吃,所以我一直沒拆封。沒想到,老闆娘以為我不喜歡那個口味,再隔天,又
幫我擺了一包布魯塞爾餅乾在我櫥子裡........

噢!!我的天~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布魯塞爾口味了!!(真是致命的誘惑~)
可是啊~老話一句,擔心吃不完浪費,因此小格子還是沒去動它。

checkout這天,一樣是分量多到驚人的早餐,(今天竟然還把AB優格換成植物ㄋ優...天啊!
更大罐了!!)
小格子很悠閒的早餐,從早上八點多吃到十點半,還沒吃完~~~

然後,老闆娘將放在我房間這兩包餅乾拿了下來給我: "這個很好吃,妳帶回台北吧!!!"
我望著那兩包餅乾,覺得老闆娘實在人太好了!!這真的和招待朋友一樣嘛~~就是這種熱
情招待,讓我這幾天一直覺得住在羅騰堡莊園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

出發前,老闆娘又幫我照了幾張照片。
天氣有點變天了!!
小格子果然有旅遊運,因為聽說接下來幾天都會下雨呢!



跟大白再合照一張!
第一次的合作出遊,看起來配合的還不錯囉~~~(不過,心裡還是有點想念小紅。)



住了四晚,其實已經有種錯覺,好像自己真的住在羅騰堡莊園裡。

下次來宜蘭,我一定會再選擇這裡。
除了民宿主人夫妻真的非常友善(他們的招待,讓你感覺完全像朋友在"招呼"你,而不是
像個業者在"服務"你~),另外房子內部打掃的非常乾淨。光腳走在客廳裡也覺得很清爽,
腳丫子不會有沙沙的感覺~完全就像在家裡啊!!
難怪讓人一待就整個人放鬆下來~~~

強力推薦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