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早就想來agnès b café試試啦!!只是苦無機會~
幸好,有這個樣樣都剛好的下午,
終於有緣踏進這個最近很紅的
agnès b café!!




之前在美食介紹節目見到agnès b café開幕的消息就很心動!
不過那時很忙,又忙又累,也無暇太花心思在這上面。
結果從宜蘭回來之後,因緣巧合下反而和好友在這兒有個簡單的午茶囉!!

說到這個agnès b café,原本小格子知道的第一家是在微風廣場,但他沒幾天就又在信義誠品和統一阪急
開了分店,這對我可是大大福音!因為上述兩處都有捷運可到,方便多啦!!

統一阪急挾著剛開幕的熱力,果然咖啡座一位難求。
不過沒關係,小格子知道對面的誠品1F,一樣有分店喔!!!
果然,誠品的店面客人有稍微少一點,但是小格子也是經過換位子後才換到店內的好座位的!!^_^

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電視介紹裡面看起來超好吃的蛋糕吧!!
可是........奇怪了~是我口味改變了嗎?怎麼覺得看起來很不特別,也不太引起食慾?!



結果我和美樂樂,最後都點了法式鹹派!!哈哈哈~~~
不過她點的是蔬菜口味(右圖),我點的則是培根口味囉!!



看起來超像蒸蛋的!!切開時,派內部柔軟又多汁的感覺,也一整個讓我想到蒸蛋!!
不過吃起來還不錯,且派皮有酥,熱熱的吃,還挺美味的!!!

價位其實也還好~我的派加上熱拿鐵,好像是NT.210的樣子~~~

附上宜蘭回來的小格子近照一張!!


在宜蘭休養一周,臉果然有變豐潤啊,氣色也變好,超級大感恩~~

可是最近因為梅姬颱風的關係,造成宜蘭淹大水,讓我很不忍。畢竟現在宜蘭對我來說,已經是
有"恩情"了呢!!

ps.統一阪急B2開了"樂朵"的櫃位了!我也是期待很久,特別去買甜點的~~可是...好像沒有之
前吃到的好吃耶!!是我嘴變刁了嗎?還是店家品管需要改進呢?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