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就要去德國了,但周末突然對歐式早餐興起濃濃思念,於是,很勤奮地跑去天母(這個對我來說好
遠的地方~)打牙祭!!!
說是打牙祭,也不過就是頓早餐....嚴格說起來,應該算早午!!!




天氣好好,上午十點多了,陽光耀眼卻一點也不刺,灑在身上暖暖的很舒服..........
不過,這些只是錯覺,三分鐘過後我就開始覺得熱,恨不得趕快抵達餐廳,窩進去涼快涼快!!

這家"溫德歐式烘培館",是德式麵包店,也是餐廳。



很久沒有來天母了,和印象中一樣,路上人潮較不擁擠,街道感覺也比較舒服。國際化的傾向與台北東區
信義區都不同,台北東區的國際化是屬於流行的,商業的;而天母則是屬於生活的,態度的。

今天早餐點了溫德招牌早餐和鄉村早餐,大約230~250元之間。整個送上來之後,就是像下圖這樣滿滿一桌
囉!看起來好像在歐洲民宿吃早餐的感覺。

每個人可以點兩個麵包,我們有兩個人,所以共有4個麵包,烤得熱熱的送上來,外皮微酥又有嚼勁,內層柔軟有
彈性,是我最愛的麵包口感,搭上簡單的果醬和奶油,真是好懷念的味道啊~~

服務生似乎沒有問我們要哪種果汁,等我繞一圈回座,服務生已經直接送上一杯蘋果汁和柳橙汁。



招牌早餐還有這個傳統鬆糕。黑色部分是巧克力,吃起來普通,也不難吃,但就是...嗯~很一般吧!



這是招牌早餐的近照。
炒洋芋,兩根香腸,還有加了火腿等配料的炒蛋。除了洋芋以外,其他的都還不錯,尤其是炒蛋,蠻好吃的。不
過有一點點鹹,幸好不至於很離譜~~~



這個則是鄉村早餐。
常見的火腿與起士,這道吃起來普普,中規中矩吧~~



而且,起士和火腿都超薄的耶~~
(是為了省成本還是炫耀刀工呢?)



附餐我點了咖啡。

咖啡倒是比我想的好喝,讓早餐的心情沒有被破壞。我最怕那種被很糟的飲料和甜點弄壞整
餐印象的慘案了,通常會讓我興起"幹嘛來吃這一餐啊~"的慨歎。



本來想喝喝法蘭克福特產蘋果酒,不過這裡並沒有販售。後來我從酒單上
點了這個水果蒸餾酒,嗯~早上就喝這個,是很像酒鬼的行徑了!!



最後,來看看這家餐館的照片吧!!
室外室內的座位都還蠻多的,戶外有一堆老外,果然,西方人就是喜歡曬太陽啊~~~(有種就給我農曆七月正
中午作日光浴!!)



結論,這家的早餐口味一般,還算不錯卻不算出色,但非常有歐洲味,如果騰出比較多的時間,慢慢吃早餐,看報
紙,一整個就是悠閒啊!!!
所以,這個輕鬆不做作的氛圍,會讓我想二度造訪。

有的店是走精緻風,如果想吃精緻早餐的,到這邊就不適合了,畢竟兩百多元的餐不可能太豪華,但它提供了一
個舒服的氣氛,無壓力的環境,推薦大家周末到這裡吃個早午餐,放鬆一下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